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兼职赚钱日结靠谱吗 记者揭网上兼职赚钱日结骗局

    现在的学生独立意识非常强,在周末或是寒暑假的时候总想着找一些日结工作减轻家里的经济负担,但网上兼职赚钱日结靠谱吗?记者调查揭开部分网上兼职赚钱日结的骗局,希望涉世未深的朋友看了之后引以为戒。

    网络兼职打字
    网络兼职打字

    记者调查发现,在58同城、兼职群等招聘入口中有很多日结的兼职,有些日结兼职甚至不需要出门,这些网上兼职赚钱日结靠谱吗,记者以学生的身份与招聘人员沟通。

    骗局一:日结打字员

    骗子通常会以保证稿件按时交稿为理由,需要先交押金、保密费、个人所得税、会员费等费用,交了之后就拉黑你。

    骗局二:快递录单员

    骗子一般会以免押金、免入会费,但是要把指定信息转发到微信群里(让你帮他免费宣传),之后让你花钱购买一个账户,等你购买之后再拉黑你。

    骗局三:网商刷单

    1、购买物品后不返还垫付金或佣金。

    2、让你交纳保证金、会员费。

    3、骗取你的手机验证码,转移你的财产。

    骗局四:群发广告

    1、骗子很直接,让你交完保证金后,直接拉黑你。

    2、每天转发两条广告到朋友圈就可领30元日薪,在你尝到甜头后然会让你交钱升级会员,每天可以多发几条,相应的佣金也会增加。

    3、通常发布的内容为两种,一种是医疗广告,通常都是以夸大的说法,可以治疗各种疑难杂症;一种是发布非法的招聘信息,骗取应聘者的钱财。虽然我们在这个过程中,可能没有被骗取钱财,但是却成为骗子的帮手,所以这样的诈骗首段也要引起重视。

    骗局五:手工品

    1、手工布娃娃、串珠子,骗人购买材料。

    2、十字绣,骗人购买十字绣材料,他们会说这些十字绣都是非常少见的,防止你自己做好出售,所以需要押金来取走十字绣材料。

    总而言之,大家切莫为了挣点零花钱而轻信所谓的网上挣钱日结兼职,一旦被要求支付会费、押金的通通视同骗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