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发放20亿奖金 人均10万元惹来一大波羡慕

    华为公司又发福利了,据消息称,华为准备发放20亿奖金激励员工,平均人均10万元左右,而且这笔奖金还不计入年终奖内,面对突如其来的如此优厚待遇,华为员工表示受宠若惊!

    华为
    华为

    外界一直盛传华为的工资高待遇好,种种迹象表明,华为真的是一家良心企业,对待员工很舍得花钱,这不,华为又要给员工发奖金了,而且这个奖金额度有点高,让人狠狠地羡慕了一把,不过再好那也是别人家的公司,作为华为的员工真是太有福气了!

    11日晚间,一则华为发奖20亿的消息登上了热搜。据悉,双11华为给员工发放了两份特别奖金:第一份,人人一个月阳光普照工资,11月发放;第二份,参与国产组件切换的人员发放20亿奖金。

    消息称,这20亿奖金是奋斗特别奖,具体发放人数说法有异,有员工称华为9万多员工(不包括慧通和产线)人均2万多,16级的估计人均4万,也有员工称这20亿奖金的发放人数大约2万,人均10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华为员工均称,此奖金计入华为年度空载,也就是不算在年终奖里面。

    不过,有媒体引用知情人士称,20亿奖金包只有部分人有,主要是替代美国进口部件的部门,比如海思、采购、鲲鹏等,涉及到芯片、Google的Android服务套件、操作系统、商业软件等替代业务,预计12月发放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