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做兼职靠谱吗 手机扫码兼职赚钱有风险

    以前做兼职,需要在外面跑。不过,现在是互联网时代,做兼职用手机就行了。只是,不少人都觉得有风险。那么,手机做兼职靠谱吗?提醒大家,如果是手机扫码兼职,风险比较大。可能你还未赚到钱,就已经被骗走一些钱了,所以要注意。

    用手机做什么兼职赚钱
    用手机做什么兼职赚钱

    小编也试过用手机做兼职,有一些手机兼职的确是正规的,而且有不少兼职项目是真的能赚钱,只不过钱不多而已。那么,是否就能说明手机做的兼职一定靠谱呢?其实,有些兼职是诈骗的,比如以下的例子,就是一个骗局。

    曾有报道称,“本来想兼职赚点儿钱,没成想被骗了一万多元。”周小姐向本报爆料,她在58同城网站发了求职简历,几天后有人电话联系招聘她做客服。对方以“开通消费者协议”为由,多次引导她扫描二维码付款给一贸易公司,她前后竟被骗走一万多元。

    经查,该公司为盛大游戏的子公司,周小姐的支付实际是为别人所购产品“买单”,网上也有不少网友以类似方式中招。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因此,各位一定要防范,小心这类骗局。

    手机兼职项目还是比较多的,有些是正规的,而且能赚钱。但是,如果遇到扫码兼职的话,建议大家要避开。因为,木马病毒很容易通过二维码传播,到时候盗窃了你的网银资金,那你就损失惨重了。所以,大家要小心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