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年楼市调控定调 不将房地产作为刺激经济手段

    还有几天的时间就进入2020年了,但是随着2020年的到来,如今许多老百姓开始关心楼市调控问题了。然而近日,根据最新消息显示明年楼市调控定调“稳”字当头,据悉,稳房价稳地价仍是首位。

    房价最新走势
    房价最新走势

    其实现在不同城市的房价政策都是有差异的,想必这点大家都清楚的,所以对于楼市调控是市民很关心的。不过如今,住建部定调2020楼市调控了,不将房地产作为刺激经济手段,明年房价走势仍坚持“稳”字当头。

    根据“房住不炒”的基调,2019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要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定位。“再次明确要求‘房住不炒’,代表了全国房地产的调控力度将依然维持之前的状态。”

    而且在工作会议提出,全面落实因城施策,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长效管理调控机制,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同样也是住建部2020年楼市调控工作的目标。分析人士称,房地产“三稳”目标在2019年得到了有效落实,各地出台的政策也有效抑制了房价上涨,保证了楼市的平稳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