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大师说话可信吗 大牛操盘手可能兼职搬砖

    炒股买基金是投资理财的主要方式,少数人从这个市场里面赚钱了,但是这里也有很多骗局,专门骗什么都不懂但是要去股市捞钱的韭菜。有韭菜问,股票大师说话可信吗?小编提醒大家,自称大牛操盘手可能兼职搬砖,未必比你厉害。

    网络金融
    网络金融

    股票大师一般推荐大家买股票,建立很多荐股群、基金群,或者直接给股票大师转账,让大师给你买,如果正常人用脚丫子想,也能想明白,给陌生人转账风险很高,支付宝拒绝给陌生人转账一万元以上的行为,为了保护用户的钱也是用心良苦。

    换位思考,给人推荐股票其实损人不利己,涨了,收益不是自己的,跌了,反而被骂被打,这不就是自掘坟墓吗况且如果一定稳赚的话,为何股票大师不自己偷偷买呢?所以,股票大师居心叵测,很可能看中了你的本金。在信息不透明的情况下,他可能是搬砖的。请不要信别人的,没准自己瞎买运气还好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