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拟推万亿美元刺激美股 部分资金用于小企业贷款

    受疫情影响美股“三连熔断”,为了救市,美国拟推万亿美元刺激美股。3月17日中午,美国推出一个一万亿美元的刺激计划,那么这个计划将为美国经济带来哪些利好呢?有哪些行业将会受益?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美股
    美股

    在过去的两个星期中,国会两党成员一直在积极采取救济措施或刺激计划。目前,国会共和党议员,民主党议员仍在紧张的谈判中,最终计划尚未确定。

    在白宫最初的提案中,将“工资税降低至0%”是一项重要提案,但遭到了国会议员的不同声音。自本周以来,直接向公众发送现金的提议似乎得到了大多数跨党派立法者的欢迎。姆努钦提出的数万亿美元刺激计划还包括现金支付。

    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的话说,姆努钦提出的经济刺激计划包括:3000亿美元用于小企业贷款,2000亿美元用于稳定基金,以及2500亿美元用于向公众分配现金。此外,为进一步缓解普通民众的经济压力,姆努钦建议国家税务总局允许个人和企业延迟纳税,个人最高限额为100万美元,企业最高限额为1000万美元。递延税款总额达到3000亿美元,延迟为9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