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做什么兼职挣钱快又多 这几个工作挺不错

    现在生活压力这么大,单靠工资根本很难支撑,所以很多人都想找一份兼职赚点钱,那么做什么兼职挣钱快又多呢?其实现如今可以做的兼职有很多,主要看你能不能吃苦了,像兼职送外面这种活现在还是比较多人做的。

    兼职挣钱
    兼职挣钱

    对于打工一族来说,在大城市里生活很艰难,因为每个人拿那点固定的薪资,又要交房租还要养一家老小,有的甚至还要还房贷等各种贷款,于是有些人会利用晚上下班时间出去做个兼职,挣点外快补贴一下家用,以下几个兼职还是挺不错的。

    1.送外卖

    外卖有两种,一种是专门外卖,另一种是兼职外卖。其中,特别外卖包括基本工资加每份订单的佣金,以及额外的奖励。每天勤快点,月收入可以超过10000元,而兼职的相对收入较少,送四五千元更正常

    2.送快递

    一般来说,在中小城市,快递员的月平均工资在3800-4800元左右,因为快递员的送货工资是计件工资制,根据多送少送的原则,月工资是不同的。在中小城市,快递员的月平均工资约为350-450万元。

    3.会计

    相对而言,会计人员需要具备相关的会计资格证书、系统的学习以及与会计和财务相关的内容。对于普通会计师来说,他们有实践经验,在财务会计的很多方面都做过工作,所以他们也可以在工作之余做一些小的代理记账的工作,这样他们也可以得到一笔兼职费用,从而达到赚钱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