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成职场人士有兼职 企业逐渐倾向“灵活用工”方式

    如今很多人都会利用下班后的空余时间来做兼职,据统计,今年有6成职场人士有兼职并且计划兼职,并且企业也逐渐倾向于招聘兼职灵活用工,这样的用工模式对于求职者以及企业都是双赢的。

    职场
    职场

    现在这个社会,生活压力这么大,不找份兼职做做真的很难支撑下去,因为每个月的工资都是固定不多,很多人为了支撑家庭而不得不兼职好几份工作,其实做兼职挣点外快也是非常好的。

    调查数据显示,自今年以来,超过60%的专业人员已经开始或计划开始兼职。与过去相比,更多的公司倾向于从长期雇用合同转向“灵活雇用”,选择签订短期雇用合同或招聘兼职人员。

    求职者可以通过做兼职工作来增加收入。对于雇主而言,根据业务的高峰和低谷灵活地部署人力资源也可以提高效率。从今年年初开始,对许多门到门生活服务的需求迅速增长,可以随时接听和填补的兼职员工已成为满足此类需求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