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7万亿刺激计划 对中国市场有什么影响

    据媒体最新报道,7月28日凌晨,美国公布了一项疫情救助计划,总额有1万亿美元,约有7万亿元人民币。美国7万亿刺激计划公布,意味着美国持续采取宽松的货币政策,这对中国市场有什么影响呢?需要投资理财的人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美联储
    美联储

    美国通过经济刺激可以传达对经济的支撑预期,对美元有一定的稳定作用,但是美国刺激的钱从哪里来,还是得发行美债,由美联储继续印钞,新一轮的印钞将会使得美元价值下降,美元的弱势短期内难以改变。不过,美联储继续印钞可能对黄金价格、中国股市产生影响

    昨天,黄金价格暴涨创历史新高,主要受益于全球央行宽松的货币政策,特别是美联储资产负债表的大幅扩张,加上其他因素,降低了持有黄金的机会成本。现在美联储又疯狂印钞,美元继续贬值,虽然今日(7.28)黄金价格跳水,但是未来黄金价格可能还会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