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部手机怎么在家挣钱 两大赚钱兼职可以考虑

    手机不仅仅作为通讯工具,关键时候还可以用于赚钱。因此,平时在工作、娱乐的时候,有些朋友也可以考虑一下用手机挣钱的问题。那么,一部手机怎么在家挣钱呢?下文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一部手机怎么在家挣钱
    一部手机如何在家挣钱

    1、直播赚钱。如今,直播是非常火的一行,有不少人通过直播赚了很多钱,这一行的进入门槛低,只要有想法,有手机注册成功后就可以进行。但是做直播需要有个人特色,最好是有团队运营,这样吸粉比较快,收入也会比较多。

    2、网络客服。互联网时代,一些平台都招一些兼职的客服,只要利用闲余的时间做好接待工作即可,一般比较大的网店都会聘请4至6名网络客服,规模超大的网店客服队伍甚至可以接近百人,有意向的朋友可以尝试了解一下相关的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