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金凶猛价格飙升 几千亿美元可把黄金炒翻番(3)

    12、历史上美元的高位基本在120左右,低位基本在80左右,每次都像潮汐一样精准,但这一次美元指数止步于100,构筑成为双顶之后再也无力攀升,我们预测100,也就是美元指数这轮的高点了,剩下的只有下跌一条路。

    说完这些,你还换美元吗?还是别了,美元只是夕阳货币,也许黄金才是未来新的国际货币体系重新锚定的标的,因为除美国以外几乎所有国家的央妈和人民都信任黄金而不是美元,仅凭所谓的“NOREPRESENTATIONNOTAX”为后盾的信用货币,要知道美国的选举权只属于美国选民,而不属于全世界人民,从这个意义来说,美元作为国际货币远远不够格。

    如果你不相信人民币,害怕人民币贬值,没有问题,跟着中国央妈和各国央妈买黄金吧,或者购买中国股市里屈指可数的有限几只黄金股也行,这些股票在春节前一周刚刚开始上升,你可以看看上轮熊市这些黄金股的走势。

    我们预测,随着春节效应的扩散,春节后黄金也许会涨得你不都不认识,就和2015年春节后的股市在春节效应之下涨得让人不敢相信一样。

    中国大妈来了,黄金必须涨,这次炒黄金不会像2011年那样炒糊,因为中国央妈和各国央妈比以前更强大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