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古镇大版邮票值多少钱 大版邮票图片及价格一览

    中国古镇邮票中国邮政于2013年5月19日发行的一套特种邮票,全套共8枚,每个古镇面值均为1.20元,大套票8个古镇面值9.6元。古镇系列迷人的魅力也引领着收藏市场,使得中国古镇邮票成为集邮者热捧。那么,古镇大版邮票值多少钱呢?

    古镇大版邮票收藏价值分析:

    票面构图以山西灵石静升镇、浙江宁海前童镇、重庆合川涞滩镇、云南腾冲和顺镇、河南淅州荆紫关镇、广东珠海唐家湾镇、四川宜宾李庄镇及福建邵武和平镇8个镇作为中国古镇缩影,设计古朴唯美精致,艺术性观赏性极佳。

    古镇大版邮票值多少钱
    古镇大版邮票值多少钱

    《中国古镇》邮票一套八枚是国家发行地方题材并标有地名的邮票具有非凡的价值与意义。重要的是,作为中国文化遗产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古镇》反映了不同地域、不同民族、不同经济社会发展阶段聚落形成和演变的历史过程。是中华民族百态见证,收藏独属东方的美。

    古镇大版邮票值多少钱?

    作为中国文化遗产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古镇邮票集艺术性与观赏性为一身,反映了不同地域、不同民族、不同经济社会发展阶段聚落形成和演变的历史过程,真实记录了传统建筑风貌、优秀建筑艺术、传统民俗民风和原始空间形态。那么,古镇大版邮票值多少钱呢额?据了解,目前市场上的售价为360元每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