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移动花卡福利 没有花花卡就蹭花卡延长花呗还款

    春节期间中了花花卡的小伙伴花呗账单被马爸爸承包了,但近日支付宝与移动合作推出的移动花卡即将上线,大家都可参加都可享受花呗延期5天还款的福利哦。当然了移动花卡的福利还有不少,快来挖掘吧!

    移动花卡
    移动花卡

    据了解,移动花卡2月底即将上线,每月只需48元就可以拥有15G的高速流量,且你对应支付宝账户里的花呗账单还可以延期5天还款。同时,花呗便利店每天都可享受满10元减2元的福利,还有虾米音乐180会员体验。此外,每个月有8张满35元减3的饿了么优惠券,只要你使用花呗消费50元以上均会收到免费的通知提醒。

    最重要的是,你的支付宝账户有了安全保障。换句话说,只要将你的移动资费套餐改成移动花卡套餐或是新用户订购移动花卡套餐,均可免费享受支付宝账户被盗资金损失险保护。

    以下是需要圈起来的重点,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拿出笔记本记下重点了。

    1、移动花卡正式启动办理时间是2月底,虽然目前是25号,但是还有更底的2月啊,移动花卡这个磨人的小妖精真爱拖!

    2、目前可以办理移动花卡预约,待移动花卡上线后可收到短信提醒。

    3、预约成功不代表成功办理哦,具体办理结果以审核为准。

    4、新疆、西藏的用户暂时不能办理移动花卡套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