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单身女士如何理财的5大招

    女孩子一定要懂得两件事,心理学和理财,这些都能让自己成为更好的人,心理学让自己在与人相处时更舒服也让自己更好的管理自己,理财能够智慧自己的大脑做个更加独立的人。

    单身女士如何理财
    单身女士如何理财

    1、工资到手,先存钱再花钱。

    先将固定的钱用活期、定期、货币基金、基金定投等方式存起来,剩下的再安排。就算一个月定投200元,一年也有接近2500元的收入。更重要的是,养成良好的储蓄习惯对于未来的理财是极其有益的。

    2、要学会做消费预算。

    很多女孩一个月花的钱以工资为限,甚至以信用卡额度为限。其实,储蓄后余下部分,就应该按照一个合理值给自己设定预算,控制消费。

    3、要记账。

    通过记账,你会发现自己对消费的预期和现实不一样,通过两三个月的反复调整,最后就能实现不超预算合理预算。

    4、多接触一些理财工具。

    理财意识和方法一定是接触和摸索才能形成的。不过提醒大家,一定做大平台并且尽量分散,不要追求过高的收益。

    5、设定小目标给自己奖励。

    比如强制储蓄六个月,奖励自己一瓶香水,预算三个月没超支奖励自己一支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