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围观那些奇葩高薪工作 躺着就赚21万

    前几天小融看到这样一条新闻:一位14岁的韩国少年,每晚直播自己吃晚餐,一个晚上就能挣1万多!

    What?!直播吃饭也能赚钱?我真是越来越不懂这个世界了,回过神来的小融接受了这个事实,毕竟大千世界,无奇不有。今天小融就带大家一起围观那些奇葩又高薪的职业,什么小三劝退师、闻屁师、小鸡性别鉴定师……这都是些什么鬼?

    围观那些奇葩高薪工作
    围观那些奇葩高薪工作

    1、直播吃饭日赚上万

    男猪脚叫金成镇,因为父母在外地,所以通过直播的方式希望有人和自己共进晚餐。但是没想到的是,不仅有人陪他,还有人打赏。据悉,骚年最有名的一个直播片段已经挣了1.1万人民币。现在,这位骚年粉丝数已经破千。

    每晚这些粉丝都会守在电脑前看他的直播,陪他吃饭聊天。(这么多人看着,能吃的下去么……)

    边吃饭边赚钱,吃货的春天到了吗?机会终于来了,小姐伙伴们,小融也想直播自己吃饭的画面?有没有想看的?

    2、躺着就赚21万

    在最新韩剧《龙八夷》里,韩国女星金泰熙扮演饰演的是陷入昏迷状态的女主角,前4集中除了不到3分钟的回忆场景,其他戏份几乎都躺在病床上。但人家每一集的酬劳约人民币21万!这才是躺着赚钱的最高境界!

    这个赚钱的方法不错,但前提是你要有一个高一点的颜值……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