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6召回 摄像头存在严重的质量问题

    近日,苹果公司宣布紧急召回置换部分iPhone6Plus,原因是发现该批设备的后置摄像头存在质量问题。你的苹果6中枪了吗?虽然苹果宣布为出现问题的用户免费更换后置摄像头,但网友们似乎“不感冒”。很多网友觉得并没有什么问题,看来又是一场炒作风波。

    iphone6召回
    iphone6召回

    iPhone6Plus是美国苹果公司在北京时间2014年9月10日推出的一款智能手机。iPhone6Plus使用5.5英寸屏幕,成为苹果史上最大屏幕手机。iPhone6Plus于2014年10月17日在中国内地上市。

    苹果官网表示,已经确定一小部分iPhone6Plus设备的iSight摄像头中存在一个可能因故障而导致照片模糊不清的组件。受影响设备的序列号都在某个限定范围内,基本上都是在2014年9月至2015年1月之间售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