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Facebook创始人 35岁以下富豪榜第一

    据英国8月25日报道,日前,一份由财富评估网站“Wealthx.com”发布的“2015年全球最富有的20位35岁以下亿万富豪排行榜”新鲜出炉。社交网站“脸谱”的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以416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671亿元)的财产排名第一。

    Facebook创始人
    Facebook创始人

    据悉,榜上有名的20位富豪均以不同方式积累财富。他们有的通过涉足新兴产业实现财富增长,如扎克伯格和排第15名的社交网站“Snapchat”创始人艾文斯皮格尔(EvanSpiegel)。另外一部分富豪则因继承父辈巨额财产而登上榜单。

    第2名,Facebook联合创始人DustinMoskovitz。同样31岁,掌握着93亿美元的资产。他已经离开了Facebook,自己成立了一个公司叫Asana。

    第3名,碧桂园董事局副主席杨惠妍,据称有59亿美元的资产,是其父杨国强的碧桂园集团的继承人。虽然有人说她的大部分资产来自于从继承来的70%的公司股份,但她本人也是一个商业女强人。

    第4名,EduardoSaverin,和扎克伯格打官司的故事被拍成了电影《社交网站》。33岁的他有53亿美元的资产。

    第5名,ScottDuncan,在父亲去世后他从家族企业EnterpriseProducts(一个做天然气和石油管道的公司)那里分得大笔财富。作为一名投资者,他的财富在近些年又增加了不少,一共控制50亿美元的资产。

    第6名,ElizabethHolmes在19岁的时候创建了Theranos公司,一个致力于提升血液检查标准化水平的公司,掌控45亿美元。

    第7、8、9名是NathanBlecharczyk,BrianChesky和JoeGebbia,他们都是家庭旅馆网站Airbnb的团队,每人都有30亿美元资产。

    第10名,服装集团H&M的最年轻的继承人TomPersson,有27亿美元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