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岁小孩开公司 成国内最小娃娃股东

    当你还在起早贪黑的时候,别人在娃娃时就成为公司的股东了。4岁就在大雪中赤膊奔跑成名的“裸跑弟”,现在7岁就已经注册公司,成为国内最小的娃娃股东,并吸引了26家风投。

    7岁小孩开公司

    4岁就在大雪中赤膊奔跑成名的“裸跑弟”,今年已经7岁了,昨天,他和“鹰爸”出现在南京市工商局秦淮分局的办证大厅里。他们在这里申请办理了一家新公司,令人大跌眼镜的是,“裸跑弟”竟要做这家公司的第一大股东,占40%的股份!“裸跑弟”要开什么公司?今年才7岁的娃娃能不能当“boss”?

    昨天在申请注册现场,“裸跑弟”何宜德告诉记者,其实自己本来是在爸爸的鼓励下,想到民政部门申请一个民营非赢利组织的,但因为手续要等许久,干脆就于上周五到秦淮工商局注册一家有限公司。当时工商部门的窗口工作人员得知,拟注册的股东中有一个才7岁的娃娃,一下子有些吃不准,因为在此之前从来没有碰上过。随后特意请示了上级主管部门,两天后同意他们的注册申请,并接下了相关材料。

    当天在办证大厅,“裸跑弟”很自豪地向记者出示了工商部门刚刚颁给他的企业名称预先核准通知书,记者注意到,核准的名称叫南京鹰爸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上面盖着工商局的鲜红公章,股东名册第一行就是“裸跑弟”的大名何宜德,占40%的股份。而在现场“鹰爸”告诉记者,如果没有什么特殊情况,十个工作日后,“裸跑弟”的公司就要正式诞生了。而且他也将成为全世界年龄最小的非赠与非继承,用自挣资金建立公司的创业者。而且,这家公司还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6家风险投资人。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