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0万现金家中被盗 失主损失惨重非常心痛

    据港媒报道,近日,香港土瓜湾炮仗街金宝大厦发生连环盗窃案,有3个单位被小偷洗劫。其中有一受害男子则声称自己“不信银行”,于是把80多万现金放在家中,不料被盗,可谓损失惨重,心痛至极。

    80万现金家中被盗
    80万现金家中被盗

    生连环爆窃案的金宝大厦位于土瓜湾炮仗街68至80号,案发当晚9时23分,大厦内一名38岁郑姓女户主回家,发现窗花损毁,相信被人入屋爆窃,于是报警。经初步点算后郑发觉并无财物损失。另一单位33岁朱姓女住户则报称,失去一部约值2000元的平板电脑。

    但上址一低层单位男户主返家后,声称自己损失惨重,遭贼人入屋抬走内有最少80万现金夹万。据65岁男事主冯先生称,他年轻时从事饮食业,及后转行装修工作至今,5年前购入单位自住。

    前晚11时许冯先生回家发现单位窗花被打开,房间内一个夹万不翼而飞,怀疑贼人爬水渠潜入屋,再取用单位内一个红白蓝胶袋将夹万载走。

    冯解释称,他将大批现钞放在家中,是因为“不信银行”,所以把赚的血汗钱都存放家中夹万内。除了80万元现金外,夹万内还有价值5至6万元的金饰,以及1万元人民币。冯无奈称世事难料,大厦保安员早前因为牌照问题,令大厦无人看守数天,疑被贼人发现有机可乘入内爆窃。

    从这起案件中,我们得出一个结论:人可以不相信银行,但也别对自己太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