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融理财方便快捷 可躺着接受比价服务

    过去只有在银行开门营业的时间才能去办理业务,现在躺在沙发上,就可以用手机随时搜索比价,并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服务;要想了解个人信用报告,需要跑到央行填申请。

    金融理财方便快捷
    金融理财方便快捷

    准备买房,你首先要考虑的就是哪家银行的房贷利率最低,然而比价很麻烦,恐怕只能接受房产中介的推荐;开始办理房贷,却被银行告知有“信用污点”,更无奈的是你竟全然不知。现在,这些曾让很多人“抓狂”的难题终于得到解决,全新版的“融360”APP于近日正式上线,可为用户提供金融产品比价、信用报告查询等功能。

    躺着接受比价服务

    买一个手机壳或电饭锅,我们都习惯用手机在电商平台上查询价格,并进行比价。而购买金融产品时,我们却缺少有效的比价工具。

    不过,在某跨国公司上班的王女士最近却找到了“帮手”。王女士近期想购置一套房产,但不清楚上海哪一家银行的房贷利率最低,在朋友推荐下,她通过“融360”手机应用进行搜索,结果发现竟然是渤海银行,其首套房贷低至基准利率的8.5折。

    记者实际操作后发现,在最新版“融360”APP中,用户可以查询房贷利率、税费、理财收益,同时还可以在众多贷款、信用卡和理财产品中,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比较查询,并通过手机申请购买金融产品。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