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恒生银行携手永诚保险 推出高端医疗保险产品(2)

    作为一家全国性的综合性财产保险公司,永诚保险做高端医疗险市场并不具备先天优势。对此,永诚保险北京分公司总经理田沐阳在接受采访时指出,医疗险在过去确实是寿险公司经营,但随着国家促进保险业发展,尤其是市场上健康需求越来越大,要促进健康发展,产险公司同样可以经营健康险,该公司早在五年前就已经开拓布局相关市场。

    记者了解到,永诚财险此前就与保柏合作,并推出两款全球高端医疗险“永诚全球医疗保障计划”和“永诚全球团体医疗保障计划”,将目标客户锁定在中国境内的外籍人士和外资公司,这也标志着永诚财险正式进军国内中高端医疗险市场,意外、健康险业务也成为永诚财险业务拓展的重要组成部分。

    新《保险法》中明确规定,财险公司在申报批准后,允许经营短期健康险产品和意外险产品,政策的放宽使得财险公司也可以涉足健康险市场,加大了高端医疗险市场的竞争主体规模。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