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恒生银行携手永诚保险 推出高端医疗保险产品

    得益于被保险人、保险公司、各类医疗机构等多方主体的合力推动,高端医疗保险市场在近年来逐渐引起关注,国内市场多家保险公司推出全球医疗保险产品,以争夺高端医疗险市场份额。

    恒生银行携手永诚保险
    恒生银行携手永诚保险

    近日,恒生银行携手永诚保险,推出一系列高端医疗保险产品——“全球医疗计划系列”,共同开拓国内高端医疗保险市场。恒生银行将率先在上海,北京及广州的分支行网络内代销该保险产品,并逐步扩展到其他城市,完善其零售银行服务及布局。

    据介绍,此次恒生中国与永诚保险合作代理销售全球医疗计划系列保险,并由全球医疗保健集团保柏集团提供管理及服务。该系列保险通过三类保障计划提供本地及全球范围内的高保额医疗保障,涵盖保柏在全球的80万家医疗合作机构和服务网络及其特色医疗增值服务。

    事实上,目前国内的高端医疗保险服务竞争白热化,包括招商信诺、工银安盛、安联财险、平安健康、太平人寿、汇丰人寿、丰泰保险等逾10家保险公司,均已在中国大陆境内推出个人或团体高端医疗保险产品。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