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薪族如何修炼成百万富翁 坚持长期储蓄

    《时代》杂志发表了一篇有关美国百万富翁人数统计的一篇文章。该文指出,根据最新市场研究报告,截止到13年,净资产超过100万的美国家庭数高达963万,比2008年上升了约58%。毋庸置疑,美国的百万富翁真是不少。但是,如果一个百万富翁站在你的身边,你能察觉出来吗?

    如何修炼成百万富翁
    如何修炼成百万富翁

    成为百万富翁之前,他们也是打拼了多年。待到时机成熟,其才潇洒辞职,过自己想要的生活。那么,通往百万富翁的路上,以下十步可是得一步一个脚印走。

    第一、工作稳定

    不同于大众猜想,百万富翁们并不是借助信托基金或者互联网泡沫一夜暴富。通常情况下,他们在一家公司就职多年,有些甚至长达30-40年之久。在一家公司就职多年会收益颇丰,诸如理想的薪资待遇、可观的养老金福利以及401(k)计划等。

    虽然对有些人而言,简直无法想象在一家公司就职长达20多年是怎样的一种感受,但现实中确实有一部分人真的做到了,这其中就包括很多的教师以及政府部门的工作人员等。

    第二、坚持长期储蓄

    大部分有钱人在20-30岁时,就对其401(K)计划做出了大部分贡献。切记,你放进401(K)计划中的每一美元都是税前,这真是不折不扣的福利。此外,许多公司还会为你的个人401(K)计划缴纳部分费用。但是,请务必和公司的人力资源部确认一下自己工作业绩达到什么标准,才能得到公司缴纳的这部分费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