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足坛球星C罗 净资产20亿人民币的亿万富翁

    C罗是当今足坛收入最高的球星。2015年6月,权威财经杂志《福布斯》公布的数据显示,C罗的年收入高达8000万美元,力压梅西,称霸足坛。从曼联到皇马,C罗这12年积累了大量资产。

    足坛球星C罗
    足坛球星C罗

    财富网站therichest.com数据显示,C罗的资本净值高达3.1亿美元,约合20亿人民币!真正的亿万富翁。

    C罗的惊人财富,一是靠踢球的工资/奖金,二是商业代言收入,三是个人产业、投资领域的收益。C罗年薪2000万欧元,和梅西并列世界第一。作为3座金球奖得主,C罗在足球领域的成就可谓登峰造极。球踢得好,人长得帅,又有智囊团相助,C罗不想发财都难啊!

    C罗浑身是宝。丰田、嘉实多、阿联酋航空、耐克、阿玛尼、肯德基、三星、豪雅、可口可乐、实况足球等品牌,都找C罗代言。C罗的经纪人是当今足坛一号经纪大鳄门德斯,C罗的肖像权打理,则交给瓦伦西亚老板林荣福所属的新加坡媒体公司代理。很显然,C罗要大力开发亚洲市场了!

    在社交网络上,C罗有着一呼百应的号召力。推特粉丝3780万,脸书粉丝超过1亿,高居全球之首;随便在Instagram分享一张照片,点赞破100万轻轻松松。所以,C罗在推特上发一条广告,可以进账23万欧元……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