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宁泽涛发布专属信用卡 引爆粉丝经济

    近日,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携手代言人宁泽涛举行了世锦赛之后在上海地区的首场粉丝见面会,同时正式发布了宁泽涛粉丝专属信用卡“爱宁卡“,以及宣布加入乡村“一校一梦想”的公益项目。

    信用卡
    信用卡

    整场粉丝见面及新闻发布会,不仅让粉丝们近距离了解宁泽涛在追寻体育梦想道路上的心路历程,也让粉丝们与宁泽涛有机会一起加入了富有意义的体育公益事业。宁泽涛的个人号召力凝聚了大量的粉丝,而浦发信用卡的一系列举措刺激着粉丝需求,产生出一连串的引爆效应。

    快速反应响应粉丝

    为了能第一时间与粉丝们沟通互动,宁泽涛喀山夺金结果一出,浦发信用卡中心反应神速,不仅在一分钟之后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系列态度海报为“国民新男神”加油助威,还第一时间对外公告,只要申请办理宁泽涛青春信用卡以即有机会参加即将举行的“宁泽涛粉丝见面会”。

    并且在一周内,不断在微信客户端推出宁泽涛开红包以及宁泽涛屏保系列等粉丝关心的话题,达到了相当高的内容吸睛量。原有的宁泽涛青春信用卡在2周内的申请量就呈爆发性的增长,而很多粉丝都开始密切关注浦发信用卡官方微信,关注宁泽涛的内容动向。

    而在此次粉丝期盼已久的粉丝见面会暨新闻发布会上,浦发信用卡携手宁泽涛推出业内首张全平台宁泽涛粉丝卡“爱宁卡“。这张独特的粉丝卡完全贴合粉丝们的需求,打造了时尚帅气的宁泽涛运动卡面,共有银联和VISA两个版本,并集爱宁陪伴礼、爱宁有惊喜、爱宁爱自己、爱宁享更多四大板块权益于一体,持卡人可享受全方位特色权益。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