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单身女教师月入1.5万 如何合理进行理财(2)

    银行理财产品的投资期限在1-6个月左右。此外,中长期投资也建议适当的配置,一般市场上的中长期投资产品的收益率要比银行的理财产品要高,如稳利精选基金12个月以上的投资,投资收益率在9.6%-14%间,比银行理财产品高约一倍左右。像普通的居民理财的话,可将短期和中长期的投资进行结合,以获得资金流动性和收益之间的平衡。

    3、买车的省钱策略

    对于买车的打算,高小姐可先进行投资,取得部分投资收益,需要买车时再利用投资资金、收益和工资来购置。购置的车,应当选择合适的车型和档次,量入为出的规划比较好。另外,购车的方式,现在有购车贷款,建议看情况来选择是否分期。

    同样的购车金额条件的话,选择分期进行付款会比较划算,建议高小姐在购车最终付款时能争取到这种形式最好。此外汽车保险,可通过网上或者在供应商处一起购买,建议这个也进行一个“货比三家”来选择。当然,最划算的还是今后开车的安全和合规驾驶,除了安全少发事故,让人身安全之外,还能获得次年更低的车险费率;还有少缴罚单,也最终能省下不少钱。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