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赚钱有新招 足不出户也可以有收入

    很久之前,人们以家庭为中心从事一些工作,诸如农业种植或盖房子等。随着工业时代的到来,人们的工作范围由家庭逐转向工厂和办公室。此外,高技术的出现也使得在家办公成为现实。

    足不出户也可以有收入
    足不出户也可以有收入

    现如今,对一些赋闲在家、考虑跳槽或找外快的人来说,家庭再次成为理想的工作“基地”。任何想要发挥技能,结合兴趣的个人都能在家利用电脑做一些工作,当然前提是要避免上当受骗。那么,足不出外,敲敲电脑动动手指就能赚钱的工作都有哪些呢?

    第一、自由撰稿人

    毫无疑问,互联网的出现为自由撰稿人提供了众多工作机会。通过互联网,一些新作家可通过撰写博客开启写作生涯。此外,一些初涉文坛的作家也可通过在线工作论坛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自由撰稿人的收费标准不等,一般可按字数或篇幅收费,具体收费因个人写作经验和技巧而异。

    第二、售卖工艺品

    如果你热爱工艺品,并在缝纫,编织,珠宝或艺术品设计等方面有一定天赋,那么诸如Etsy和eBay的在线网站会是你展示和售卖艺术品的绝佳场所。此外,一些艺术家或手工艺人如若想在此类网站上售卖作品,最好提前了解一下其他卖家受欢迎的作品,以及不同作品的价位。

    第三、在线辅导教师

    对于高中生而言,一对一在线辅导是帮助其解决具体科目难题的有效方式。在美国,有一些专门的在线辅导网站会针对SAT或其他考试提供系列课程。要想成为在线辅导教师,你首先得取得大学文凭。此外,有些在线辅导网站要求任课老师通过其辅导学科的相关考试。

    第四、客服人员

    现如今,有部分客服中心将业务外包给一些在家办公的人。客服中心会将电话转接到兼职客服人员那里,由其为客户答疑。要兼职客服人员,需满足以下要求,诸如工作环境安静,语言组织能力良好等。此外,客服人员应声音甜美、为人耐心礼貌。

    谨防上当受骗

    如果兼职收入过于丰厚,那就应警惕其真实性。切记,正规公司不会以任何借口为由要求兼职者支付相关费用。一周赚几千块?世界上哪有这样的工作,除非天上掉馅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