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0个最不友善城市 洛杉矶被认为“试图欺骗你”

    参考消息网9月16日报道港媒称,美国《旅游与休闲》杂志选出全球最不友善城市前30名,其中半数在美国,中国则有3个城市上榜。

    30个最不友善城市
    30个最不友善城市

    香港《明报》网站9月16日报道,最不友善城市前6名依次是俄罗斯莫斯科、美国新泽西州大西洋城、俄罗斯圣彼得堡、法国马赛、美国加州洛杉矶及美国纽约。杂志称,大西洋城排名第二主因市民“粗鲁”和“节奏快”;洛杉矶被指挤满了“自命不凡”或“试图欺骗你”的人;纽约人则被认为不乐于助人。

    人有友善与不友善之分,而城市也同样如此!判断一个城市的好与坏,不仅要通过当地的建筑与经济发展水平来评分,更需要通过当地人的素质水平来评分!

    值得注意的是,在这份榜单中,中国有3个城市排名前30,名别是排第11的北京、排21的西安及排27的上海,而这3个城市都是经济发展水平比较高的城市!

    不友好城市头30位名单:

    1、俄罗斯莫斯科

    2、美国大西洋城

    3、俄罗斯圣彼得堡

    4、法国马赛

    5、美国洛杉矶

    6、美国纽约

    7、美国费城

    8、美国巴尔的摩

    9、美国拉斯维加斯

    10、法国康城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