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度微软合作 这是一种互利双赢的战略合作

    9月24日,微软宣布与百度达成战略合作,将在Window10新系统的MicrosoftEdge浏览器中植入百度搜索引擎。而百度也会推出“Window10直通车”服务,帮助国内用户免费升级系统,期间Window7、Window8的设备将可以免费升级到Window10。

    百度微软合作
    百度微软合作

    微软与百度的合作终于尘埃落定,根据合作规则,百度将成为中国市场上Windows10MicrosoftEdge浏览器的默认主页和搜索引擎,也就是说今后百度搜索成为了Windows10的标配,这在中国互联网领域又算是一件值得称道的大事。

    首先,百度能成为Windows10的标配,这可以侧面反映百度强大的影响力。作为全球最大中文搜索,百度在国内搜索市场占据了超过70%的份额,也属于国内第一梯队的互联网巨头。在这种背景下,微软选择与百度合作无疑是非常明智的,至少也算的上是“门当户对”。

    另一方面,百度正好可以满足微软的需求,Windows10对微软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要进一步加快Windows10在中国市场的普及,微软就必须在产品和服务上做一些改进,使其更满足本土用户的需求。基于百度在搜索领域的地位,它对Windows10MicrosoftEdge浏览器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要知道,很多人打开浏览器第一件事就是用搜索。

    再者,百度也将为Windows10升级带来更方便更人性化的体验。当用户在百度平台上搜索与“Win10”相关的关键词时,将被链接到百度升级助手“Windows10直通车”,这可比强推升级受欢迎的多。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