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需大学文凭 也可得高收入的5个工作

    学士学位,通常被认为是成功获得一份较好工作的关键。毕竟,一个典型的大学毕业生比一个拥有高中文凭的工人收入会高68%。为此,拥有学士学位,迅速地成为了工作的入门技能要求,也难怪很多年轻人不得不更加的努力。

    高收入的5个工作
    高收入的5个工作

    不过,在你的教育中进行昂贵的投资也并不是获得一份较好工作的唯一途径,我们总结出了5个高收入的工作是基本不需要学士学位,所有这些工作只需要一些额外的培训、认证或者工作经验就能开始。

    事实上,大学学位可以提高你的竞争优势和盈利潜力,但没有人需要一个学士学位,就能确保事业上的成功。

    1、职业护士

    平均年薪:41974美元

    医疗保健专业人士的需求虽说是很高的,但是你不一定要花上十年的培训时间。例如,通过一个7至24个月的培训过程就能从事职业护士一职,具有较少的时间和较低的教育成本。

    但在这工作中,你能获得一个由人口老龄化带来的机会和进步的技术,你还可以给病人提供基本的护理。在职业学校、社区学院和一些医院可以找到这些培训项目,你只需要一个高中文凭或相当的文凭就可以进入这些机构进行学习,有些人可能还需要通过入学考试。

    2、外科技师

    平均年薪:42786美元

    成为一个外科技师,也被称为手术室技术人员,这些专业人员通常在12至24个月通过一些专业培训机构就能获得一个证书。首先你需要找到一个培训的机构,这可能需要一个高中文凭或相当的文凭才能开始,并能通过对联合健康教育计划委员会的认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