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美甲师月入1.2万 如何进行理财投资

    美甲师小婷,在上海工作。今年才24岁的她,从事这个行业已经5、6年,在行业里算是比较资深的员工。现在,小婷收入平均每月税后在12000元左右。

    上海美甲师月入1.2万
    上海美甲师月入1.2万

    这些年,小婷工作比较辛苦,还要考美甲师职业资格鉴定,但好在最终也积攒下了一些钱,她准备明年回自己家乡的省会城市发展,初步打算要自己开一家美甲店。现在小婷有储蓄约30万,她想看看现阶段如何进行理财会比较好,好为明年积累一些资金。

    【理财分析】

    对于小婷的情况,理财师分析认为,小婷的工作是服务行业,尽管收入尚可,但是赚钱确实不易。目前的30万积蓄,如果进行理财投资,则要注重投资的安全和稳健,确保这些资金未来能继续用于回家乡的事业发展。

    【理财建议】

    对此,理财师建议小婷,可从以下几个方面做好个人的理财工作,具体如下:

    1、想办法开源节流

    对于小婷,目前的收入状态是1万多,如果想个人有更多的资金,则应当继续开源节流,即继续努力工作,获得收入的提升;另外在自己的支出上,尽量做到合理和理性消费,争取结余更多的资金。当然部分的生活支出也不能过于节俭,还应当保证好生活的品质。

    2、开始进行投资

    建议小婷进行两类期限的投资,一种是偏短期的投资,可保持较高的资金流动性;另一种是中长期的投资,可有较高的投资收益回报。这两类投资都需要较为稳健,不能像股票那样有很大的投资风险。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