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女大学生创业卖猪蹄 放弃高薪选择自主创业

    最近有一位美女,和二师兄的爪子结缘了,从一个毕业的美女大学生一转身变成了二师兄家的专售老板娘,放弃了高薪的职位,毅然决然的选择了自主创业,这位猪蹄西施文静、清秀,不仅长得漂亮还是个女强人!

    女大学生创业卖猪蹄

    这位被誉为猪蹄西施的女大学生叫李佩煜,今年22岁,刚毕业于西安工程大学工程艺术学院,学的是艺术设计,但在号称史上最难就业季的当下,还是面临找工作的困境,于是在朋友的帮助下,开了这家猪蹄店。

    这家猪蹄店名叫“谷记秘制猪蹄”,位于漯河市育才小学南侧。说起创业,李佩煜表示“找不着合适工作,与其待在家里浪费时间,不如先扎扎实实地干点事,赚钱后更好地圆梦。”

    其实李佩煜毕业前已被西安一家知名设计公司看中,但对家乡有着很深感情的李佩煜放弃了,回到家乡漯河。而李佩煜原想找个专业对口的单位就业。由于漯河的设计公司很少,李佩煜考虑就业情况后,便决定自己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