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员工骗储户钱 储户不识字被坑掉7200元

    银行员工骗储户钱,储户不识字被坑掉7200元。遵义县一村民周女士在邮政储蓄银行存款8200元,过些时间后,她来到银行要求银行柜台员工取出1000元,该员工取出8200元,让储户签字后,只给储户1000元。后来,该储户再次来取剩下的7200元时,员工称之前一次就取完了来搪塞,储户无奈报警。

    银行员工骗储户钱
    银行员工骗储户钱

    9月20日,遵义县枫香镇辖区村民周女士来到刑警大队鸭溪责任区刑警队报案称:“我储蓄卡上有7200元现金不翼而飞。”

    据周女士叙述,之前她在辖区的邮政银行储蓄所存了一笔款。今年5月19日8时53分,周女士来到辖区的邮政银行储蓄所,请储蓄所正在上班的柜台员工史某帮她查一下卡内有多少钱,史某通过银行查询得知,卡内有人民币8200元。

    此时,周女士当即要求史某帮她取出1000元,并按照银行取钱的程序,对单子签字,因她不识字,也没有观看单子上的信息,签字后拿着1000元离开。

    8月17日,周女士再次来到该邮政银行储蓄所取钱,员工仍然是史某,他告诉周女士:“你的卡内没有钱了,上次取光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