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徐子淇第4胎生男孩 李兆基豪气撒1200万红包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千亿儿媳”徐子淇又为恒基兆业主席李兆基添男孙!嫁给李兆基次子李家诚的她,6日发声明表示已在数天前生下第4胎,宝宝重5.2斤,李兆基给他取名李建熹。

    徐子淇第4胎生男孩

    现年32岁的徐子淇2006年嫁入李氏豪门后,隔年起陆续生下女儿曦彤、曦儿和儿子俊熹,如今再添1子,8年凑成2个“好”字,肚皮相当争气。她还公布家庭照,她抱着小儿子坐在公公、老公中间,明艳照人不像刚生完小孩,还有一张宝宝戴帽托腮坐在小桶里,可爱爆表。

    而李兆基这次抱金孙,发给旗下逾千名员工、每人约8200人民币红包分享喜悦,共砸1200万人民币。

    据媒体统计,李兆基在次子李家诚娶徐子淇时,加上长子李家杰一举得3男,前后抱7个孙子,9年来共发了5200万人民币红包,仅2009年徐子淇生次女时,以“之前金融海啸,要居安思危”为由未犒赏员工;此外,徐子淇之前生3胎,得到夫家送3栋豪宅奖励,目前第4胎礼物还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