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0后女研究生开情趣网店 怪想法赚钱月入过万

    从上研究生开始,90后女大学生苏梦就开始接手表姐的一家网店。每个月几千元,甚至上万元的收入让她过着比多数同学都宽裕的生活。只是,她从未让同学们到店里捧场。因为,这家是一家情趣网店。所以,苏梦选择闷声发财,守住这个“秘密”。

    来网店买避孕套的女性居多

    苏梦的家在山东青岛,在重庆读研究生时,表姐提出将自己经营的一家情趣网店免费让给她做。“当时,表姐特别忙。我读研究生期间,有很多闲暇时间。她直接让我接手这家店,我觉得这是个赚钱的机会。”苏梦的父母听说女儿要接这样一家店,非常担心,怕她会学坏。但苏梦很坚持,父母也便渐渐妥协。

    90后女研究生开情趣店
    90后女研究生开情趣店

    苏梦店里的商品包括避孕套、自慰器具、润滑油、情趣内衣等。上课之余,她便在宿舍里打开笔记本,自己当客服。“其实,很多人都是不咨询,直接下单购买。”苏梦接单后一般就通知工厂发货,她主要负责的工作就是客服和推广。“我也会仔细查看一些产品说明,以便详细给客户做出解答。”

    购买者咨询时,多是询问避孕套是不是正品,器具会不会对皮肤不好之类,并没有情色话题。苏梦做客服时,也非常注意避开同学的视线。虽然大家都是成年人,但大多数都未婚。如果同学知道了,或许会对她有不一样的看法。

    店里卖得最好的商品是避孕套。苏梦发现,购买避孕套的多是女性。“男性关注的是情趣,女性还会考虑安全。很多女性不好意思去超市购买,而很多男性也不会主动准备,导致很多女性愿意上网购买避孕套。”苏梦说,这也反映了女性自我保护意识的增强。

    这个行业有时推广比产品重要

    靠着这份“兼职”,苏梦每个月都有四五千元的收入,多的时候可以上万,堪比一个普通白领的收入。为推广店里生意,苏梦尝试过刷单,后来还试过在淘宝网页侧面打广告,并推广了一些买避孕套赠跳蛋的活动。“月销量一度超过了2万。做情趣用品的生意,有时候推广比产品还重要。”

    苏梦说,她的供货商也是个女生。“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圈子里女生居多。大多数人都不会让周围人知道自己经营这样一家店。”也有一些女店主会大方公布自己的真实身份,还有人会在微信朋友圈里进行销售。“我觉得这样的做法无可厚非,有一些形象好的女店主还会附上自己的照片。”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