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护士遭抛弃自杀 或与男友玩弄感情有关

    女护士遭抛弃自杀
    自杀的女护士

    江西一女护士疑遭大连男友感情背叛,选择烧炭自杀。可她却在临死前,公证遗嘱把房子、存款等遗产赠予男友。事件随着一些细节的披露引发轩然大波:女子临终前曾给男友吴某发过绝笔信,但女子死后第5天才被发现。愤怒的网友认为当事男子“冷漠自私”,对其展开了“舆论轰炸”。

    究竟这个女护士的男友是谁?网友发起人肉搜索,这场风波的影响力波及全国,男子个人信息被曝光——他是大连某高校大三学生。不过,目前仍未有详细信息。说实话,一直以来,小编都不赞同人肉搜索,因为觉得这是一种网络暴力。但是,此渣男如此可恶,必须谴责。

    女护士方某的死亡,有人提出质疑。第一,他们认为,方某的自杀跟吴某玩弄感情有关;

    第二,吴某曾称方某在自杀前给他发过绝笔信,但方某死后第5天才被发现,在此期间吴某为何不及时通知方某的朋友、家属或者报警,也许能阻止悲剧的发生;

    第三,究竟是“上课”重要还是参加“女友”的葬礼重要;

    第四,吴某身为学生很难拿出数万元收购游戏账号,那么这笔钱是否为方某赠予他的遗产?

    这个女护士实在太傻了,为了一个不爱自己的人自杀。唉,认了这样一个渣男,真是三生不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