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0后女孩百元创业 创建服装品牌如今月入6万(2)

    近万元货积压资金链差点断掉

    看到这么好的生意,林坤放弃了地摊生意,把店面开到了川美的创意微企园,同时增加了进货量,“那一次就进了近万元钱的货,因为没有经验,7月份同学们都放假了,生意不好,近万元的货积压,这基本上是我们所有的资金,如果再卖不出去,我们几乎都没有流动资金了。”

    为了解决存货,林坤在网上发起了免费同城摄影活动,利用自己学习摄影的专业优势,为参加活动者拍摄艺术照,前提是参加活动者须穿她店内的服装。林坤说,最后活动吸引了100多人,既提高知名度,还因此多卖出了两三千元的衣服。

    这一次危机,林坤就这样挺过了。

    拒绝近百万风投要自己养大“孩子”

    毕业一年多,林坤用100元起家到如今拥有自己的独立服装品牌,总店和分店月均营业额达到五六万,这样的成绩,也让风投找到了林坤。

    “总投入不大,也就近百万元,开始说我们占股多少由我们来决定。”面对这样诱人的条件,林坤却坚定地拒绝了,“风投看重的是投资回报,但我看重的是品牌的发展和团队的强大,现在我有了自己的独立品牌,它就像我的孩子一样,我要自己养大。”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