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市场低迷理财需谨慎 3条投资攻略需谨遵

    市场低迷,不想傻傻当韭菜,就一定要懂得其中的策略。下面就告诉你三条投资终极策略:最近的资本市场,无论是中国还是海外,似乎都笼罩着一层凛然的气氛。在全球资本市场集体暴跌中,好多投资者都遭遇了资产缩水的危机。

    市场低迷理财需谨慎
    市场低迷理财需谨慎

    但如果你一直以来能够坚持资产配置,能够有适合自己的投资纪律并且遵守之,那么你在面对系统性风险发生的时候,会比起其他人多一分淡定与从容。接下来的这几段话,希望大家能够收藏一下,并时不时能拿出来看一下。

    1.投资前:有纪律,勿忘止盈和止损最新一轮暴跌前,证监会发布了这么一段话“股市涨跌有其自身运行规律,一般情况下政府不干预。”对同一句话,似乎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解读,看多(涨)的人觉得这是一件好事,毕竟中国股市要走上正轨,放开让其市场化是必经之路;但看多(跌)的人会觉得,市场没有人托底了,底下有底实在太可怕。

    但不管未来是涨还是跌,我们都很难正确预测到。巴菲特就说过,要正确把握好入市时机,比在空中接住一把飞刀还难。因此,无论未来是涨是跌,我们的投资能做的就是:

    1、一定要设置好自己的止盈止损点

    止盈止损点的设置是根据你的收益目标,你的风险承受能力,以及当时的市场环境确定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