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盘点消费中那些逆天的坑 遇到宰客怎么办?

    十一黄金周刚刚过去,但这期间发生的坑消费者的事件却一再被爆出,这里融360小编整理了其中几个最奇葩的宰客事件。

    青岛大虾每只38

    2015年10月4日,有网友爆料称,在青岛市乐凌路“善德活海鲜烧烤家常菜”吃饭时遇到宰客事件,该网友称点菜时已向老板确认过“海捕大虾”是38元一份,结果结账时变成是38元一只,一盘虾要价1500余元。

    盘点消费中那些逆天的坑
    盘点消费中那些逆天的坑

    中秋国庆节期间,许多消费者反映从市场买回两只青蟹,每只青蟹的绳子达30多米,吸水占重20%。在宁海跃龙菜市场,所有的青蟹都绑绳。不绑绳的蟹需要预订,价格高出市场15到20元。

    10月11日晚,某网友在微博发帖称,当天在无锡某酒店喝下午茶,结账时看账单,发现一个没有点的88元的杏干,便询问店员。答曰:这是你要的话梅。该网友称:一共上了10颗,每颗8.8元。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