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东一天随出10亿婚礼份子钱 一天吃掉6亿酒席(3)

    “根据酒店餐饮协会的数据,济南市有婚礼举办条件的酒店794家,昨日的综合使用率达到了99%。”济南市婚庆协会负责人介绍说,目前济南市税务登记在册的婚庆公司有1666家,18日当天100%的公司都在帮新人筹备婚礼。此前出现千余公司全部出动的情况还是2006年10月7日,当天有4447对新人举行婚礼和婚礼答谢仪式。

    “结婚讲究挑个好日子。老百姓习惯根据老黄历的标注确定好日子。10月18日农历是九月初六,由于‘双日子’赶在一起,18又是颇受中国人喜爱的吉祥数字,在民俗上逢九逢六,更是中国人选择结婚的‘吉日’,新人们大多就把婚期选择在这一天。”山东省婚庆协会刘永波介绍说,全省约有1万7千多对新人喜结连理,是自2007年有统计数据以来单日的最大数量。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