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十一剁手也要有技巧:列好清单对比价格(2)

    第二、不建议买预售商品

    当然,这个是我个人建议。天猫为了达到双十一的宣传效果现在已经开始预售了。预售商品确实要比平时便宜,但是你想想看,现在开始买预售的东西,你的时间成本太高了。离双十一还有二十多天的时间,虽然付的只是定金,但是有的大件定金也很高,这二十多天这些钱干什么不好,为什么要压在天猫这边。

    而且,你要到双十一当天才能付尾款,双十一过后发货。大家都知道,双十一物流简直是蜗牛速度好么?从你付定金到收到货,最少得一个月,请注意,是至少,有可能更久。所以,没有耐心的亲们,预售神马的,还是算了吧。再有,你买的东西太多,万一忘记付尾款,那对不起,商家是不会给你退的,这个在预售条款里都有标明的。所以亲们,如果不是真的特别喜欢,能不买就不买吧。

    第三、如果你想买,请赶早

    这个很重要!能熬夜的就熬一下吧。不要觉得什么时候都能买到你无所谓。熬夜不值得什么的。姐妹们,请记住,一般商家都会额外给购物的前几百名一些别的赠品,也就是说,你花的是一样的钱,但是人家早买的有可能赠品是你的二倍。实力雄厚的商家玩的更大,前几名可以免单的也不是没有。

    还有可以抽奖的。抽个实物奖励或者优惠券什么的很正常好么。这样你可会省下很多大洋。还有,一般的商家发货的都是按时间顺序的,想早点收到货,那么请你早些下单。不要等到晚上十一点多才下单还在那儿催催催,埋怨商家发货慢。你可知道,就刚开始十几分钟的时间订单量,也许就够商家发好几天了,成千上万件货你还在末尾,真不怨商家给你排到最后。每个顾客都着急,你催也没用,先来后到就是这个道理。

    第四、买之前检查好你的收货地址

    这个也很重要。每年双十一发丢的货不知道有多少。一定要看好,你到底是发往哪个地址的,收件人是否正确。电话是否匹配。真心不建议拍完发现错了地址,再跟客服联系改的。因为你联系顾服改地址的时候有可能这个货已经发出了,再想改,不可能,双十一物流那么忙,快递公司哪有时间理你。再有,就算你跟客服联系上了,也把正确地址发给她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