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最新世界首富 时装品牌创始人奥特加身价暴涨

    最新世界首富,时装品牌创始人奥特加身价暴涨。近日,福布斯发布了最新的全球富豪榜。西班牙时装品牌Zara的创始人奥特加,以身价799亿美元,超越比尔·盖茨,成为全球最富有的人。

    最新世界首富

    不过,2011年时奥特加就宣布自己已经退休。

    1975年,以生产女性旗袍起家的阿曼西奥·奥特加成立了Inditex集团。经过20世纪80年代在西班牙市场的成长和90年代在欧洲市场的发展,现在的Inditex集团已成为西班牙最大的服装企业,并且在过去3年中发展尤为迅速。目前该集团在世界68个国家中总计拥有3691家品牌店,一跃成为世界第二大成衣零售商。

    除了服装销售,阿曼西奥·奥特加还进行不动产等投资,拥有十多个公司的股份。其中在Gartler、Partler、Menlle公司和PontegadeaInversiones投资公司中都是直接股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