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疑罗志祥抄权志龙 揭秘新歌MV撞车权志龙造型

    据报道,罗志祥新歌MV《够了》疑抄袭权志龙之作,此事立刻在网络上掀起话题,,许多网友留言认为不管是旋律或是MV,都和韩国歌手权志龙的MV非常相像,就连造型也一模一样。

    罗志祥被疑抄袭

    罗志祥的新歌MV中,有许多元素和GD一路以来的MV相当类似,像是墙上挂满面具和演员手部变黑就被指出和对方的《COUPD'ETAT》类似;还有大批人戴着面具也和对方《HeartBreaker》中的舞群相像;而一开始其中1位演员留了一片刘海在额头前和对方在《FANTASTICBABY》中的造型几乎一样,引起一阵论。

    陈奕仁是罗志祥《够了》的音乐录影带导演,他拍过许多台湾大牌歌手的MV,巧合的是当初他拍天后蔡依林的《Play我呸》MV时,也被指出抄袭“少女时代”的子团“TTS”的《TWINKLE》MV,一度引起讨论,现在又被说抄袭GD,再度掀起话题。

    由于罗志祥拥有超高人气,相对来说也有很多人不喜欢他,他的一举一动都备受检视,MV一出立刻掀起话题,有人认为抄袭,但也有许多粉丝跳出来为他平反认为要反霸凌,表示“MV素材就这些,拍来拍去当然会重复!”引起粉丝热烈讨论。

    网友对此事也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并不是抄袭,MV拍的很符合这首歌的创作本意。总不能因为别人拍过类似的就放弃这么好的概念吧!”“越想越觉得罗志祥这首歌简直帅爆了。歌词真的太有现实意义了。”“这种很多mv里都可能会有的相似点也叫抄袭?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