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6年前劫案告破 昔日劫匪如今竟是亿万富豪

    亿万富翁竟是16年前震惊全国银行劫案嫌犯,16年里,嫌疑人利用抢劫得来的罪恶第一桶金,搞起了房地产开发、商贸、休闲农庄等,资产过亿,成了一个富贵显赫的企业家,实在让人吃惊!

    16年前劫案告破
    16年前劫案告破

    1999年12月5日,这一天是个星期天,傍晚时分,郑州市航海东路中药城批发市场,各商铺陆续关了门。在郑州城市合作银行管城支行中药城储蓄所内,5名嫌犯持枪闯进储蓄所内,重伤2人,抢走200余万元,此消息一经传出震惊全国!

    16年后的10月28号上午9点,郑州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1999·12·5”特大持枪抢劫银行案成功告破。目前,石某群、余某收、李某利、石某春、陈某成5名犯罪嫌疑人成功落网。

    即使资产过亿,成为了一个富贵显赫的企业家。但是,小编认为不管经历如何光彩,都抹不去心里的阴暗,在法律面前人人都是平等的,之前所犯下的罪恶是不会随着时间而消逝的,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此话让人深信不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