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杜海涛庆28岁生日 与沈梦辰同居被拍破分手传闻

    今天,是杜海涛生日,他在微博庆祝自己28岁生日,快乐家族也转发微博送上祝福。杜海涛称:“感谢赐予我的一切,我28岁了。”近日,他与沈梦辰同居被拍,也破除了两人分手传闻。

    杜海涛庆28岁生日

    在他为自己发微博庆祝28岁生日后,“快乐家族”成员齐齐在深夜送上祝福。何炅在微博祝福道:“涛涛生日快乐!永远是那个无忧无虑的少年!”李维嘉祝福道:“我涛,生日快乐!天蝎座由你开启!”吴昕祝福道:“生日快乐………………开心幸福,就这样吧。”

    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祝福道:“生日快乐,涛哥,祝你越来越瘦,越来越帅,成为宇宙无敌超级大帅哥,加油”、“大爱涛涛,从今以后找个爱你的人。生快”、“涛涛,生日快乐!爱你”。

    今年年初,有传闻称杜海涛与沈梦辰二人相恋,消息一出,顿时引起轩然大波。但事后没多久却又曝出二人分手,自此之后便很少有关于他们的新闻出现,事件也归于平静。不过近日,全民星探却拍到了杜海涛沈梦辰甜蜜同居的视频,破除了两人的分手传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