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靓颖怒退ema 遭歧视后台颁奖愤怒离场

    张靓颖怒退EMA,因为无法接受意大利米兰MTV欧洲音乐奖主办方通知张靓颖后台颁奖的行为,她认为是歧视对待当即愤怒退出,并且退出红毯环节与全部评选活动,引发关注。

    张靓颖怒退ema
    张靓颖怒退ema

    然而EMA面对张靓颖怒退ema一事,最新回应则是:“EMA组委会对张靓颖团队提出来的条件与其他大洲全球最佳艺人得奖者一样,没有区别对待。”

    原本本着对MTVEMA(MTV欧洲音乐奖)的尊重出席活动,也本着对万千歌迷踊跃投票的感恩,张靓颖及团队无法接受这一严重不公平且带有歧视性的对待,所以决定正式退出MTV欧洲音乐奖(EMA)红毯环节与全部评选活动。

    据悉,2011年EMA首度设立“WorldwideAct”奖(全球最佳艺人大奖),表彰世界各地接触音乐艺人,从各大洲著名歌手中选拔出一个“冠军”,首年举办的奖项由韩国超级人气男团BigBang摘得,之后三年,该奖依次被中国歌手韩庚、李宇春、周笔畅摘得。今年,“WorldwideAct”拆分成六个奖项,即分别颁给六大洲的著名歌手,不再选拔“冠军”。

    面对张靓颖怒退ema的举动,网友们也纷纷表示支持,后台颁奖的严重不公平及歧视性让人难以接受,这样的颁奖方式,不要也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