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重疾险如何少花钱多保障 注意事项有哪些?

    作为高风险产品,重疾险无疑也成为较贵的寿险产品之一,外加人寿保险的缴纳费用是由每个人的年龄、健康状况和生活习惯等因素共同决定的,很多产品的价格往往让一些低收入家庭望而却步。面对不断上涨的医疗费用,如何能以最少的钱得到最大保障,便成了每一个投保人的愿望。

    买重疾险如何少花钱多保障
    买重疾险如何少花钱多保障

    合理配置保险计划

    在整个重疾的种类中,癌症的发病率最高,治疗成本也是最高的。所以,在癌症频发的当下,只投保重疾险可能会不够。在这种情况下,可以通过配置费用较低的防癌险来补充。

    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制订的《重大疾病保险的疾病定义使用规范》,在重大疾病保险规划的25种重大疾病中,保障的疾病范围应当至少包括六种,首先就是恶性肿瘤,各保险公司还可以增加上述规范疾病范围以外的疾病种类。根据各家保险公司的理赔数据,重疾的理赔案例中60%~70%是癌症,癌症险仍是值得配置的。

    但是,并非保障的病种多就是全,关键要看这些病种的发病概率。例如:一个公司保障10种高发重疾,另外一个公司保障100种很少发生的重疾,对客户来说前一个更容易发生并且理赔到,尽管数量少,但它的保障却更周全。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