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蔡依林演唱会事故 南宁演唱会舞台坍塌已致1死

    蔡依林演唱会事故。据报道,昨天下午五点多,广西南宁一体育中心内,工人在为蔡依林演唱会搭建舞台灯架时突然发生坍塌事故。事故已造成1人死亡,10多人受伤。

    蔡依林演唱会事故

    据了解,蔡依林演唱会事故发生时现场一片凌乱,钢铁结构的多条大型灯架已砸下来,现场工作人员在忙着处置。知情人士披露,一人在现场死亡,其余十多人被送院处置。

    蔡依林29日晚通过认证微博回应称,获悉南宁演唱会舞台搭建现场发生事故很难过,并为伤亡工作人员祈祷。

    按照原计划行程,蔡依林将于30日抵达南宁,准备将于周六在广西南宁举行的个人演唱会。

    而该舞台是为10月31日举行的蔡依林2015PLAY世界巡回演唱会搭建。目前因为蔡依林演唱会发生坍塌事故,有关人士透露,该演唱会或不能按时开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