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投资理财赚钱 7大招教你钱生钱

    在我们身边有许多人一辈子勤奋努力地存钱,却不知道如何有效运用资金来使钱生钱。而有些人却又以小博大,把理财目标定得很高,在金钱中打滚,失利后不是颓然收手,而是放弃从头来的信心,落得后半辈子悔恨抑郁再难振作。

    如何投资理财赚钱
    如何投资理财赚钱

    1、首先计算自己每个月的收入和支出,能省钱的就要省钱(比如:去酒吧)。有些是不能省钱的就不要省(比如买保险)

    2、理财要找安全、低风险的理财产品,投资最好选择基金、股票、黄金。买理财产品最好通过银行比较安全,要找低风险的理财产品投资,不要贪图高收益

    3、把每个月的工资拿出百分之十出来投资,主要防止个人高额消费和救急(比如:住院)。投资理财又能赚利息又能救急用,何为而不乐呢!

    4、理财产品选不好也会造成损失,最近发现支付宝里面的余额宝利息比较高,存一万元到余额宝一天得收益是1.8元如果存十万或一百万每天的收益几十元钱,比银行高十培的利息,相信大家也会计算这笔钱。

    5、投资已经是一些家庭的习惯了,青少年投资理财的可以为将来创业、防老、防病、等等投资理财有非常多的好处,哪怕是一分钱或一毛钱只要会投资理财将来越来越多钱。

    6、要有稳定的收入,把收益的钱投入百分之十,不要投太多,避免没钱使用。

    7、买保险也是关键买一份保险也能省下很多钱,多一份保险比较安全,宁愿少消费也要买分保险,因为有时的事情难预料(比如:车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