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万圣节催生鬼魅经济 武汉两万游客尝鲜惊悚首夜

    现在,一些亚洲国家的年轻一辈,也开始倾向于过“洋节”,到了万圣节前夕,一些大型外资超市都会摆出专柜卖万圣节的玩具,商贩们也会出售一些跟万圣节相关的玩偶或模型,吸引了年轻人的眼光。

    万圣节催生鬼魅经济
    万圣节催生鬼魅经济

    2015年10月17日,湖北省武汉市,武汉欢乐谷第四届万圣欢乐节“惊”彩开幕,两万游客尝鲜惊悚首夜。

    2015年10月27日,湖北省襄阳市,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万圣节,麦德龙超市把卖场装扮成了恐怖鬼屋,超市导购装扮成鬼“吓”顾客。

    2015年10月24日,广州番禺长隆欢乐世界万圣节主题公园人流火爆,在原有设施上新增十余组鬼屋设施及露天恐怖“墓场”。

    2015年10月24日,广州番禺长隆欢乐世界万圣节主题公园人流火爆,在原有设施上新增十余组鬼屋设施及露天恐怖“墓场”。令人毛骨悚然的小强(水蟑螂)被端上饭桌。